Null'

路漫漫其修远兮℃且行且安

HBD to myself 🎈🎉

Aujourd'hui,c'est mon anniversaire.Thanks for all the blessings.J'ai vingt ans.Although you are not around.Mais je me habitude ça, toujours moi-mêmê.Don't be worry,I'm all right.Remercie pour votre accompagnement.Si on a la chance,il faut rencontrer.Best wishes for you all.
"你要成为一个出色的大人了,在不动声色中"✔
或许还是不懂成人世界的残忍  不管如何 在心里 给自己留一片净土






我是那种 你对我好一分 我会还你三分 的人
但你对我是0分 那么我还你的只会是0分
"互相尊重 亲疏随缘" 不适合的圈子 不必强融
"简简单单 开心就好 "是今年的愿望
其他的学习 工作 生活 有很多目标 放心里了 慢慢实现 💗
加油↖(^ω^)↗

评论(1)